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台北愛樂-木管五重奏 溫柔婉約、優雅協調的木管五重奏


  本校「100年第3季藝術推展計畫」活動,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「台北愛樂午間音樂會系列IIII-木管四重奏」11/29(二)12:20~13:20,於本校「音樂前廳」(人社院1樓大聽正對面)舉辦。演奏期間,悠揚樂曲引來不少一旁聆聽的陽明師生,讓全場熱鬧非凡。
木管五重奏擁有溫柔又極具變化的聲音,每人皆有自己的基調,或快或慢或高或低,有時喧嚷,有時溫柔婉約,五種樂器皆扮演重要的角色,結合成一首首協調又不失個人特色的優美曲目。

  台北愛樂於陽明大學舉辦最後一次午間音樂會「台北愛樂五間音樂會系列IIII-木管五重奏」,於演奏期間,以演奏與導聆並進,指導陽明師生木管樂曲,
並演奏多曲耳熟能詳的曲目,讓現場觀眾猜一猜,有不少耳尖的觀眾,聽出哪首曲目,也展現了陽明人對音樂的敏感度與平日的文化教養,現場並講解木管演奏樂器,讓觀眾了解古典木管樂器。

  此次活動為100年第3季藝術推展計6檔音樂表演,本校將於12/6舉辦「東方世界音樂聯名-維吾爾樂團」將呈現多元豐富的藝文饗宴,期許陽明人的支持,歡迎一同共襄盛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