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花吃了華-范巧玲創作個展



  本校藝文中心辦理「花吃了華-范巧玲創作個展」藝文平面展。於100年12月3日至12月31日辦理完畢,其間舉辦簡易版畫製作工作坊。不少陽明師生享受手工製作的樂趣,並於現場製作每人的版畫工藝品。

范巧玲為年青世代藝術家,曾至西班牙留學,展現良好的美術教育,作品展現多樣性的媒材實驗精神,藉由陶瓷顏料與種媒材混合而成的兵裂紋抽象效果,為范巧玲創作實驗而出的一項特色,雖為平面抽象繪畫,但作品形式相當新穎,多樣性的媒材實驗讓作品充滿不可預期的視覺美感,由展覽可見,形式變化十分多元,畫面符號隱約若現,包覆於媒材背後。

開幕首日,本校副校長亦親聆與會,由范巧玲藝術家現場導覽,雖為抽象畫作
,但實則上,每件作品皆有不同意函,使用多樣性的不同媒材與各種符碼,在訴說自己的內心世界,實驗著各種媒材的抽象繪畫。

  本學期學校將舉辦多場藝文活動,期間工作坊系列,將於11月17日舉辦「藝術欣賞-蘇繡」、12月13日舉辦創意版畫示範教學與操作體驗,期間另有來源偶戲團將於11月16日、12月7、14日舉辦3場盛大的工作坊系列活動,歡迎各為於活動舉辦二週前至線上報名系統報名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多年前的活動,希望這個部落格還可以有意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