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台北愛樂-銅管五重奏


本校「100年第3季藝術推展計畫」活動,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「台北愛樂午間音樂會系列III-銅管四重奏」11/15(二)12:20~13:20,於本校「音樂前廳」(人社院1樓大聽正對面)舉辦。展現古典渾厚又不失輕快的銅管樂曲,期間不少陽明人一同共襄盛舉,優美古典與現代旋律穿插,曲目不少為平日聽見歌曲,演奏來更讓觀眾產生共鳴。
台北愛樂青年銅管五重奏集結國內優秀青年音樂演奏菁英,表演呈現以"古典通俗化,通俗精緻化"為,曲目包羅萬象,從古典到現代的任何音樂都能得心應手,表演形式也很多樣.現場演出由常聽見的廣告配樂到古典精曲,皆於表演當日演奏。
今日台北愛樂於陽明大學舉辦「台北愛樂五間音樂會系列III-銅管五重奏」,
聆聽古典優美的西洋樂曲,演奏期間並指導陽明師生銅管樂曲導聆,由小號同管到貝斯樂器逐一介紹,達到寓教娛樂的溝通橋樑,展現與陽明師生的極佳配合,讓全場觀眾掌聲此起彼落,結尾時並額外演奏2首曲目。

此次活動為100年第3季藝術推展計5檔音樂表演,本校將於11/29舉辦「台北愛樂-木管五重奏」將呈現多元豐富的藝文饗宴,期許陽明人的支持,歡迎一同共襄盛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