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

沙丁龐克劇團示範講座


示範講座團隊:沙丁龐克劇團示範講座
時 間:05/7(二). 17:30-18:30(準時開始,逾時不後)
地 點:國立陽明大學第1教學大樓綜1教室
內 容:
沙丁龐客劇團由團長馬照琪於2005年3月成立。取法文Saltimbanque「沙丁龐客」作為團名,意思是「街頭賣藝者,街頭藝人。小丑,江湖騙子。」沙丁龐客劇團希望藉由面具、小丑、歌舞、默劇、物件、和體操等元素,融合街頭戲劇、馬戲團、與肢體劇場的方式,摸索新的表演形式,進而尋找屬於當代東方的大眾劇場。

內容說明:在一個小時的示範演出暨講座中,沙丁龐客劇團的團長馬照琪將介紹義大利即興喜劇的歷史傳統,以及歐洲面具式喜劇的迷人特色。3-4位團員們將示範肢體劇場表演技巧例如默劇、體操、雜耍、丑劇等,並運用各具特色的面具,展現精準的喜劇節奏與角色。

◎劇團官網www.theatresardine.com/
◎2011《格列佛遊記》影片http://youtu.be/sw5xIy5R1uU

2012年5月8日(二)17:30-18:30,陽明大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