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

「身體圖誌-林琬萍創作個展」



「身體圖誌-林琬萍創作個展」


本校圖書資訊暨研究中心2樓藝文中心於101年4月2日~4月29日舉辦「身體圖誌-林琬萍創作個展」藝文平面展。展出藝術家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林琬萍研究生,內容為抽象繪畫,以隨手可得的材質作為繪畫媒材,畫面豐富且具深沉的情感,展現出熟練的繪畫經驗。

林琬萍藝術家已有多年繪畫經驗,擅長抽象創作,作品符號多樣,大量利用隨手可得的媒材,舉如:砂子、石頭、塑膠片、炭筆等,更顯作品形式豐富與成熟的經驗,其手繪的特質與深沉色調,更顯出作品可一再閱讀、耐看的特質,繪畫性完整,並已呈現個人風格。本次展出近20多幅,歡迎各位一同欣賞,林琬萍的抽象畫作。

本學期學校將舉辦多場藝文活動,下檔期將舉辦「向威廉莎士比亞致敬-何堯智創作個展」於5月3日~5月29日,何堯智老師為玄奘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專任助理教授兼系主任,將結合版畫複製性的媒材特質,並集結報紙重建閱讀價值,開幕茶會將於5月8日舉辦,何老師亦將蒞臨會場,歡迎各位一同共襄盛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