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【林文中舞團】GO GO 101藝術推廣系列活動


【林文中舞團】

GO GO 101

藝術推廣系列活動

二、示範+講座:日期、地點

  日期:民國101年10月8日(一)12:20~13:20

  地點:國立陽明大學二教樓242教室

三、內容說明

林文中舞團成立於2008年3月,近四年光陰痛累

積了五齣舞作,每一齣作品都以「微形劇場」的概念出發,編劇主題更從大眾生活各層面取材,拉近現代舞與觀眾的距離,而在展演創作之外,林文中舞團更效力於將現代舞蹈推廣至社會基層,加上本身所具備的年輕與活力,我們從校園著手,規劃講座及示範演出,搭配舞團藝術總監林文中風趣幽默的講演風格,現代舞變的親近許多,欣賞現代舞亦變的容易

林文中舞團創團以來備受矚目的「小」系列作品以細膩與充滿張力的舞蹈編創手法來表達「微型劇場)的形式和概念,更曾獲選為(Taipei Times)2008年度最不可錯過的舞蹈演出。

本次將從「小」系列作品中帶領觀眾認識多元編舞語彙,感受現代獨具的動能與節奏感,發現多面向的舞蹈創作思維,希望藉以打破原有舞蹈欣賞的慣性,提供觀眾跳脫(接)與(受)單向思考模式的機會,啟發並鼓勵大眾對現代舞蹈有更多話題與想像。

主題:

(1)現代舞面面觀

(2)現代舞的身體運用

(3)現代舞的空間運用

四、備註:

對象:

(一)全校教職員工生(100名/場)。

(二)本系列活動申請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2小時

(三)凡線上報名者將優先提供敬備簡餐。因表演時間考量,將於活動結束後發  

   放簡餐。

(四) 報到時間為12:20分,懇請準時報到,切勿遲到

  承辦人:教務處楊先生

  分機:227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